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继续访问电脑版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其他] 【已开奖】《侍魂-胧月传说》和橘右京一起并肩战斗

  [复制链接]

26

主题

49

帖子

48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88
发表在  2018-12-3 13:34:32 来自PC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获奖名单
获奖名单.jpg
【领奖须知】
请中奖用户把邮寄信息(姓名+电话+收货地址)
私信发给游戏中心活动君

【领取时间】
截止领取时间:2018年12月19日23点59分,逾期提交视为放弃,不再补发;
请确保所填写资料准确无误,若因资料填写错误导致奖品无法正确发放将视为放弃奖品;
奖品将在截止领取后15个工作日内统一安排派发。

————————————分割线————————————
118b7599c4779714773eaf32d87d29fb54c43f4d0.jpg
《侍魂-胧月传说》为SNK正版授权,日式和风武者3D动作手游。在游戏中,玩家们将扮演江户时代的武士豪杰,和侍魂原著经典角色们一同踏上冒险的旅程,阻止黑暗神的邪恶计划,拯救世界。
第一版侍魂是1933年由日本制作并发售,是当时最具创意的格斗类游戏之一,赤手空拳的格斗,飞溅的血沫,被劈成两截的尸体这些都是突破了当时格斗类游戏的制作,虽然血腥暴力,但是这样也更能激起玩家的兴趣,二十世纪的尾巴,这款游戏收获了大把人心!
0 (1).png
历经十年,全新归来,流畅的动作闯关,清晰地动画都能带来无限快感,更有经典副本挑战,快来《侍魂:胧月传说》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快乐。
0.png
下载方式:
打开黑鲨游戏中心搜索:侍魂:胧月传说
进入Shark Space(Shark模式,手机左侧按键) 点击“游戏推荐”按钮,即可安装: 侍魂:胧月传说

参与方式:
活动期间,在本帖晒出与橘右京合影游戏截图,即有机会获得奖品喔!
举个栗子:
截图.png
活动时间:
即日起-12月10日23点59分

活动奖品:
黑鲨T恤 *2
黑鲨雨伞 *2
黑鲨收纳包 *2
衣服雨伞收纳包.jpg

活动规则:
1.每个用户最多获得1次奖励,奖励随机发放;
2.若活动有效参与人数少于30人,则取消发放奖励;
3.抄袭他人截图回帖、PS等行为的用户将取消活动资格;
4.获奖名单将在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公布中奖名单,请根据领奖指引联系领奖;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黑鲨社区所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49

帖子

48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88
发表于 2018-12-3 13:41:48 来自PC端  | 显示全部楼层
请中奖的鲨粉,点击游戏中心活动君头像,右上角邮件标志私信提交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90

帖子

523

积分

超能白金

Rank: 4

积分
523
发表于 2018-12-3 14:40:50 来自黑鲨游戏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38

帖子

203

积分

高能黄金

Rank: 3Rank: 3

积分
203
发表于 2018-12-3 15:13:21 来自黑鲨游戏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8

帖子

587

积分

超能白金

Rank: 4

积分
587
发表于 2018-12-3 17:02:29 来自黑鲨游戏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我来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

帖子

132

积分

进阶白银

Rank: 2

积分
132
发表于 2018-12-3 17:42:43 来自黑鲨游戏手机 Helo  | 显示全部楼层
与橘子合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38

帖子

203

积分

高能黄金

Rank: 3Rank: 3

积分
203
发表于 2018-12-3 18:40:19 来自黑鲨游戏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加我家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91

积分

进阶白银

Rank: 2

积分
91
发表于 2018-12-3 18:48:04 来自黑鲨游戏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帅哥合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8

帖子

139

积分

进阶白银

Rank: 2

积分
139
发表于 2018-12-3 19:36:44 来自黑鲨游戏手机 Helo  | 显示全部楼层
合个影,敢问明日之后的奖品什么时候到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10

积分

萌新青铜

Rank: 1

积分
10
发表于 2018-12-3 19:57:26 来自黑鲨游戏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拉低中奖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提示 关闭

是否需要对本帖进行继续编辑,并重新设置首页贴的显示大图?如不需要,请直接点击左侧立即上首页按钮

立即上首页
继续编辑

26

主题

49

帖子

48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88
发表在  2018-12-3 13:34:32 来自PC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获奖名单
获奖名单.jpg
【领奖须知】
请中奖用户把邮寄信息(姓名+电话+收货地址)
私信发给游戏中心活动君

【领取时间】
截止领取时间:2018年12月19日23点59分,逾期提交视为放弃,不再补发;
请确保所填写资料准确无误,若因资料填写错误导致奖品无法正确发放将视为放弃奖品;
奖品将在截止领取后15个工作日内统一安排派发。

————————————分割线————————————
118b7599c4779714773eaf32d87d29fb54c43f4d0.jpg
《侍魂-胧月传说》为SNK正版授权,日式和风武者3D动作手游。在游戏中,玩家们将扮演江户时代的武士豪杰,和侍魂原著经典角色们一同踏上冒险的旅程,阻止黑暗神的邪恶计划,拯救世界。
第一版侍魂是1933年由日本制作并发售,是当时最具创意的格斗类游戏之一,赤手空拳的格斗,飞溅的血沫,被劈成两截的尸体这些都是突破了当时格斗类游戏的制作,虽然血腥暴力,但是这样也更能激起玩家的兴趣,二十世纪的尾巴,这款游戏收获了大把人心!
0 (1).png
历经十年,全新归来,流畅的动作闯关,清晰地动画都能带来无限快感,更有经典副本挑战,快来《侍魂:胧月传说》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快乐。
0.png
下载方式:
打开黑鲨游戏中心搜索:侍魂:胧月传说
进入Shark Space(Shark模式,手机左侧按键) 点击“游戏推荐”按钮,即可安装: 侍魂:胧月传说

参与方式:
活动期间,在本帖晒出与橘右京合影游戏截图,即有机会获得奖品喔!
举个栗子:
截图.png
活动时间:
即日起-12月10日23点59分

活动奖品:
黑鲨T恤 *2
黑鲨雨伞 *2
黑鲨收纳包 *2
衣服雨伞收纳包.jpg

活动规则:
1.每个用户最多获得1次奖励,奖励随机发放;
2.若活动有效参与人数少于30人,则取消发放奖励;
3.抄袭他人截图回帖、PS等行为的用户将取消活动资格;
4.获奖名单将在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公布中奖名单,请根据领奖指引联系领奖;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黑鲨社区所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49

帖子

48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88
发表于 2018-12-3 13:41:48 来自PC端  | 显示全部楼层
请中奖的鲨粉,点击游戏中心活动君头像,右上角邮件标志私信提交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90

帖子

523

积分

超能白金

Rank: 4

积分
523
发表于 2018-12-3 14:40:50 来自黑鲨游戏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38

帖子

203

积分

高能黄金

Rank: 3Rank: 3

积分
203
发表于 2018-12-3 15:13:21 来自黑鲨游戏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8

帖子

587

积分

超能白金

Rank: 4

积分
587
发表于 2018-12-3 17:02:29 来自黑鲨游戏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我来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

帖子

132

积分

进阶白银

Rank: 2

积分
132
发表于 2018-12-3 17:42:43 来自黑鲨游戏手机 Helo  | 显示全部楼层
与橘子合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38

帖子

203

积分

高能黄金

Rank: 3Rank: 3

积分
203
发表于 2018-12-3 18:40:19 来自黑鲨游戏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加我家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91

积分

进阶白银

Rank: 2

积分
91
发表于 2018-12-3 18:48:04 来自黑鲨游戏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帅哥合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8

帖子

139

积分

进阶白银

Rank: 2

积分
139
发表于 2018-12-3 19:36:44 来自黑鲨游戏手机 Helo  | 显示全部楼层
合个影,敢问明日之后的奖品什么时候到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10

积分

萌新青铜

Rank: 1

积分
10
发表于 2018-12-3 19:57:26 来自黑鲨游戏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拉低中奖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预览
正文预览
确认发布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