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继续访问电脑版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游戏中心活动君 - 

[其他] 【已开奖】《明日之后》开服啦,晒游戏截图赢实物大奖

  [复制链接]

0

主题

1

帖子

16

积分

青铜萌新

Rank: 1

积分
16
发表于 2018-11-8 19:00:35 来自黑鲨游戏手机 Helo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模式下闪退,进不了,退出游戏模式就能正常进,是bu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53

积分

进阶白银

Rank: 2

积分
53
发表于 2018-11-8 19:22:43 来自黑鲨游戏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一下运气好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33

帖子

351

积分

高能黄金

Rank: 3Rank: 3

积分
351
发表于 2018-11-8 19:32:46 来自黑鲨游戏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压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47

帖子

322

积分

高能黄金

Rank: 3Rank: 3

积分
322
发表于 2018-11-8 19:35:13 来自黑鲨游戏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234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47

帖子

322

积分

高能黄金

Rank: 3Rank: 3

积分
322
发表于 2018-11-8 19:44:55 来自黑鲨游戏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鲨游戏手机,赵亮你的游戏画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188

积分

进阶白银

Rank: 2

积分
188
发表于 2018-11-8 20:28:48 来自黑鲨游戏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全特效,,,,打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

帖子

71

积分

进阶白银

Rank: 2

积分
71
发表于 2018-11-8 20:39:33 来自黑鲨游戏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挺好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75

帖子

1170

积分

超能铂金

Rank: 4

积分
1170
发表于 2018-11-8 20:41:11 来自黑鲨游戏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鯊無壓力遊玩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帖子

169

积分

进阶白银

Rank: 2

积分
169
发表于 2018-11-8 21:08:27 来自黑鲨游戏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始玩,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39

积分

青铜萌新

Rank: 1

积分
39
发表于 2018-11-8 21:10:06 来自黑鲨游戏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想知道我的狗能干啥,被感染者撸的时候他在旁边静静地看着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提示 关闭

是否需要对本帖进行继续编辑,并重新设置首页贴的显示大图?如不需要,请直接点击左侧立即上首页按钮

立即上首页
继续编辑

0

主题

1

帖子

16

积分

青铜萌新

Rank: 1

积分
16
发表于 2018-11-8 19:00:35 来自黑鲨游戏手机 Helo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模式下闪退,进不了,退出游戏模式就能正常进,是bu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53

积分

进阶白银

Rank: 2

积分
53
发表于 2018-11-8 19:22:43 来自黑鲨游戏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一下运气好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33

帖子

351

积分

高能黄金

Rank: 3Rank: 3

积分
351
发表于 2018-11-8 19:32:46 来自黑鲨游戏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压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47

帖子

322

积分

高能黄金

Rank: 3Rank: 3

积分
322
发表于 2018-11-8 19:35:13 来自黑鲨游戏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234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47

帖子

322

积分

高能黄金

Rank: 3Rank: 3

积分
322
发表于 2018-11-8 19:44:55 来自黑鲨游戏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鲨游戏手机,赵亮你的游戏画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188

积分

进阶白银

Rank: 2

积分
188
发表于 2018-11-8 20:28:48 来自黑鲨游戏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全特效,,,,打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

帖子

71

积分

进阶白银

Rank: 2

积分
71
发表于 2018-11-8 20:39:33 来自黑鲨游戏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挺好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75

帖子

1170

积分

超能铂金

Rank: 4

积分
1170
发表于 2018-11-8 20:41:11 来自黑鲨游戏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鯊無壓力遊玩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帖子

169

积分

进阶白银

Rank: 2

积分
169
发表于 2018-11-8 21:08:27 来自黑鲨游戏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始玩,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39

积分

青铜萌新

Rank: 1

积分
39
发表于 2018-11-8 21:10:06 来自黑鲨游戏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想知道我的狗能干啥,被感染者撸的时候他在旁边静静地看着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预览
正文预览
确认发布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