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继续访问电脑版
123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如果说京东评选的是2018最差手机 那我坚信黑鲨

  [复制链接]

22

主题

378

帖子

957

积分

超能白金

Rank: 4

积分
957
发表于 2018-8-6 17:4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最差手机非黑鲨莫属 好评是不存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66

帖子

418

积分

高能黄金

Rank: 3Rank: 3

积分
418
发表于 2018-8-6 20:18: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46

帖子

246

积分

高能黄金

Rank: 3Rank: 3

积分
246
发表于 2018-8-7 14:32: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回手就是一个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64

帖子

283

积分

高能黄金

Rank: 3Rank: 3

积分
283
发表于 2018-8-7 22:09: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怎么能这样说!!!!大家都是用黑鲨的!!虽然我不觉得,但是









我觉得你说的有道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78

帖子

388

积分

高能黄金

Rank: 3Rank: 3

积分
388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419

帖子

1159

积分

超能白金

Rank: 4

积分
1159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黑鲨最差的!我反手就……给你一个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68

帖子

354

积分

高能黄金

Rank: 3Rank: 3

积分
354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感觉挺好的。。。续航性能啥的,就是现在玩游戏会频道网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378

帖子

957

积分

超能白金

Rank: 4

积分
957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旧的学长 发表于 2018-8-8 09:54
不懂。。。感觉挺好的。。。续航性能啥的,就是现在玩游戏会频道网卡
慢慢来不着急迟早让你知道多难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6

帖子

222

积分

高能黄金

Rank: 3Rank: 3

积分
222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见这个的贴............我反手就是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

帖子

30

积分

萌新青铜

Rank: 1

积分
30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赞赞赞,真特么垃圾,系统更特么垃圾,想用黑鲨直播,这几把手机啥也不支持,你支持啥?
优化不优化,天天弄点乱七八糟的东西,什么手柄,什么耳机,圈钱还没圈够呢?
拜托你先把用户需求的东西弄好不行吗,更新的都是什么鬼东西,硬性问题也不解决,真是浪费,现在好了,手机也不能退了,早知道当初买1+用来直播了。气死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提示 关闭

是否需要对本帖进行继续编辑,并重新设置首页贴的显示大图?如不需要,请直接点击左侧立即上首页按钮

立即上首页
继续编辑

22

主题

378

帖子

957

积分

超能白金

Rank: 4

积分
957
发表于 2018-8-6 17:4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最差手机非黑鲨莫属 好评是不存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66

帖子

418

积分

高能黄金

Rank: 3Rank: 3

积分
418
发表于 2018-8-6 20:18: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46

帖子

246

积分

高能黄金

Rank: 3Rank: 3

积分
246
发表于 2018-8-7 14:32: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回手就是一个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64

帖子

283

积分

高能黄金

Rank: 3Rank: 3

积分
283
发表于 2018-8-7 22:09: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怎么能这样说!!!!大家都是用黑鲨的!!虽然我不觉得,但是









我觉得你说的有道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78

帖子

388

积分

高能黄金

Rank: 3Rank: 3

积分
388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419

帖子

1159

积分

超能白金

Rank: 4

积分
1159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黑鲨最差的!我反手就……给你一个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68

帖子

354

积分

高能黄金

Rank: 3Rank: 3

积分
354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感觉挺好的。。。续航性能啥的,就是现在玩游戏会频道网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378

帖子

957

积分

超能白金

Rank: 4

积分
957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旧的学长 发表于 2018-8-8 09:54
不懂。。。感觉挺好的。。。续航性能啥的,就是现在玩游戏会频道网卡
慢慢来不着急迟早让你知道多难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6

帖子

222

积分

高能黄金

Rank: 3Rank: 3

积分
222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见这个的贴............我反手就是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

帖子

30

积分

萌新青铜

Rank: 1

积分
30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赞赞赞,真特么垃圾,系统更特么垃圾,想用黑鲨直播,这几把手机啥也不支持,你支持啥?
优化不优化,天天弄点乱七八糟的东西,什么手柄,什么耳机,圈钱还没圈够呢?
拜托你先把用户需求的东西弄好不行吗,更新的都是什么鬼东西,硬性问题也不解决,真是浪费,现在好了,手机也不能退了,早知道当初买1+用来直播了。气死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预览
正文预览
确认发布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