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继续访问电脑版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百事阔乐 - 

[手机] 【黑鲨研究所第50期】关于游戏屏幕触控,你会设置吗?

  [复制链接]

79

主题

541

帖子

1841

积分

极客达人

积分
1841

热心鲨粉

QQ
发表于 2022-8-8 22:10:59 来自黑鲨5 中国航天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左拥鲨酱右抱魔姬 发表于 2022-8-8 21:41
那个黑鲨游戏实验室后台音频录制服务怎么关?
哪一个,AI实验室的后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

帖子

454

积分

高能黄金

Rank: 3Rank: 3

积分
454
QQ
发表于 2022-8-8 23:09:45 来自黑鲨4  | 显示全部楼层
拉满就完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6

主题

280

帖子

2498

积分

星耀钻石

Rank: 5Rank: 5

积分
2498
发表于 2022-8-8 23:11:07 来自黑鲨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72

帖子

322

积分

高能黄金

Rank: 3Rank: 3

积分
322
QQ
发表于 2022-8-8 23:11:23 来自黑鲨4S  | 显示全部楼层
百事阔乐 发表于 2022-8-8 22:10
哪一个,AI实验室的后台吗
你看我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0

帖子

455

积分

高能黄金

Rank: 3Rank: 3

积分
455
QQ
发表于 2022-8-8 23:13:37 来自黑鲨5 Pro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灵敏度感觉不用调太高,太高了,手指头还没按到屏幕,动作就做出去了,
跟手性可以拉满,就像打cfm一样,跟手性越高,屏幕响应速度就越快
吃鸡,cfm稳定性可以调低,王者不能调低,必须要调高,调低了,点击施法,可能会变成滑动施法
精准度就无所谓了,调高调低感觉没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0

帖子

455

积分

高能黄金

Rank: 3Rank: 3

积分
455
QQ
发表于 2022-8-8 23:18:54 来自黑鲨5 Pro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不是 发表于 2022-8-8 23:13
这个灵敏度感觉不用调太高,太高了,手指头还没按到屏幕,动作就做出去了,
跟手性可以拉满,就像打cfm一样 ...
跟手性和稳定性拉满,灵敏度和精准度都调成0就挺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7

帖子

132

积分

进阶白银

Rank: 2

积分
132
QQ
发表于 2022-8-8 23:34:13 来自黑鲨5  | 显示全部楼层
压感有啥用啊?玩不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65

帖子

789

积分

超能铂金

Rank: 4

积分
789
QQ
发表于 2022-8-9 00:04:15 来自黑鲨4S  | 显示全部楼层
fps这样设置非常灵活。就是手指在屏幕上会有轻微晃动。因为太灵活的原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294

帖子

1876

积分

超能铂金

Rank: 4

积分
1876
发表于 2022-8-9 00:32:25 来自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  | 显示全部楼层
屏幕一断触调什么都没用只不过是自我安慰吧手柄可以但无线有延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

帖子

350

积分

高能黄金

Rank: 3Rank: 3

积分
350
发表于 2022-8-9 00:57:13 来自黑鲨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提示 关闭

是否需要对本帖进行继续编辑,并重新设置首页贴的显示大图?如不需要,请直接点击左侧立即上首页按钮

立即上首页
继续编辑

79

主题

541

帖子

1841

积分

极客达人

积分
1841

热心鲨粉

QQ
发表于 2022-8-8 22:10:59 来自黑鲨5 中国航天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左拥鲨酱右抱魔姬 发表于 2022-8-8 21:41
那个黑鲨游戏实验室后台音频录制服务怎么关?
哪一个,AI实验室的后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

帖子

454

积分

高能黄金

Rank: 3Rank: 3

积分
454
QQ
发表于 2022-8-8 23:09:45 来自黑鲨4  | 显示全部楼层
拉满就完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6

主题

280

帖子

2498

积分

星耀钻石

Rank: 5Rank: 5

积分
2498
发表于 2022-8-8 23:11:07 来自黑鲨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72

帖子

322

积分

高能黄金

Rank: 3Rank: 3

积分
322
QQ
发表于 2022-8-8 23:11:23 来自黑鲨4S  | 显示全部楼层
百事阔乐 发表于 2022-8-8 22:10
哪一个,AI实验室的后台吗
你看我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0

帖子

455

积分

高能黄金

Rank: 3Rank: 3

积分
455
QQ
发表于 2022-8-8 23:13:37 来自黑鲨5 Pro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灵敏度感觉不用调太高,太高了,手指头还没按到屏幕,动作就做出去了,
跟手性可以拉满,就像打cfm一样,跟手性越高,屏幕响应速度就越快
吃鸡,cfm稳定性可以调低,王者不能调低,必须要调高,调低了,点击施法,可能会变成滑动施法
精准度就无所谓了,调高调低感觉没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0

帖子

455

积分

高能黄金

Rank: 3Rank: 3

积分
455
QQ
发表于 2022-8-8 23:18:54 来自黑鲨5 Pro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不是 发表于 2022-8-8 23:13
这个灵敏度感觉不用调太高,太高了,手指头还没按到屏幕,动作就做出去了,
跟手性可以拉满,就像打cfm一样 ...
跟手性和稳定性拉满,灵敏度和精准度都调成0就挺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7

帖子

132

积分

进阶白银

Rank: 2

积分
132
QQ
发表于 2022-8-8 23:34:13 来自黑鲨5  | 显示全部楼层
压感有啥用啊?玩不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65

帖子

789

积分

超能铂金

Rank: 4

积分
789
QQ
发表于 2022-8-9 00:04:15 来自黑鲨4S  | 显示全部楼层
fps这样设置非常灵活。就是手指在屏幕上会有轻微晃动。因为太灵活的原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294

帖子

1876

积分

超能铂金

Rank: 4

积分
1876
发表于 2022-8-9 00:32:25 来自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  | 显示全部楼层
屏幕一断触调什么都没用只不过是自我安慰吧手柄可以但无线有延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

帖子

350

积分

高能黄金

Rank: 3Rank: 3

积分
350
发表于 2022-8-9 00:57:13 来自黑鲨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预览
正文预览
确认发布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