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继续访问电脑版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基德君 - 

[其他] 【游戏吐槽】奇葩游戏避坑退坑建议

  [复制链接]

107

主题

590

帖子

2026

积分

极客达人

积分
2026

热心鲨粉

QQ
发表于 2022-5-26 18:07:23 来自黑鲨5 中国航天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退坑游戏:明日之后
氪金程度:极高,而且氪金量直接决定了游戏体验度。不仅仅是服装和房屋设计,个人角色的战斗力受影响程度也非常大,造就了极其严重的不平衡感
退坑理由:明日之后属于生存类手游,而且包含竞技性,需要爆肝,甚至很多玩家都不顾官方反对找了代肝来减轻自己的压力。明日之后是一款综合性特别强的生存类手游,包含了末日生存、房屋设计、多人竞技、角色扮演、商品交易、网络社交等众多元素,因此容易吸引方方面面的玩家。玩家刚刚上手时会有浓厚的兴趣,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每天重复性地做冗杂繁多的任务,以一种目标性为出发点去玩游戏做任务,游戏体验会变得枯燥无味完全违背了游戏减压放松的初衷。如果自制力不够强,重要的事情会被耽搁,整个人变得邋遢,生活习惯迅速恶化,变得颓废丧失斗志,是毒害玩家最严重的游戏之一,浪费了美好青春。
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如果你没有很强的自制力,如果你不是佛系玩家,我不建议你玩这款游戏并且是这类游戏,他将会成为阻碍你人生道路不断前进的绊脚石,醒悟过后才追悔莫及,是谁都不想看到的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主题

590

帖子

2026

积分

极客达人

积分
2026

热心鲨粉

QQ
发表于 2022-5-26 18:09:17 来自黑鲨5 中国航天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类游戏,配合太重要。感觉匹配机制严重有问题,队友有时候真的决定了整局游戏的发展方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主题

590

帖子

2026

积分

极客达人

积分
2026

热心鲨粉

QQ
发表于 2022-5-26 18:15:11 来自黑鲨5 中国航天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百事阔乐 于 2022-5-26 18:38 编辑
首席忽悠官 发表于 2022-5-26 16:16
建议退坑游戏:王者荣耀
退坑理由:游戏匹配机制问题严重,游戏环境极差。很多摆烂选手,演员,你想赢他想输 ...

说的很有道理,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71

帖子

1762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762
发表于 2022-5-26 18:57:07 来自黑鲨5  | 显示全部楼层
百事阔乐 发表于 2022-5-26 18:07
建议退坑游戏:明日之后
氪金程度:极高,而且氪金量直接决定了游戏体验度。不仅仅是服装和房屋设计,个人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1

主题

724

帖子

3368

积分

星耀钻石

Rank: 5Rank: 5

积分
3368

热心鲨粉

QQ
发表于 2022-5-26 19:21:51 来自黑鲨4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退坑游戏:三国杀
退坑理由:武将大多数需要氪金来招募获得,我曾经用了3万元宝(等于3000rmb)连一个史诗武将都没抽到,我玩了三国杀已经好几年了目前一个史诗武将都没抽到过,几率低的可怜。而且就算有了强力武将过两个月就会限制排位赛使用,到时候就差不多作废了。所以建议大家理性游戏不要冲动消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帖子

567

积分

超能铂金

Rank: 4

积分
567
QQ
发表于 2022-5-26 19:25:52 来自黑鲨4S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退坑游戏:穿越火线手游
游戏简介:一款第一人称射击类手游
退坑理由:除了充钱还是充钱,只要有一段时间不玩再上去就会跟不上版本了,得继续充钱买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主题

590

帖子

2026

积分

极客达人

积分
2026

热心鲨粉

QQ
发表于 2022-5-26 19:45:04 来自黑鲨5 中国航天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鲨先生啊 发表于 2022-5-26 19:21
建议退坑游戏:三国杀
退坑理由:武将大多数需要氪金来招募获得,我曾经用了3万元宝(等于3000rmb)连一个史 ...
认不认得我?^0^这次必须顶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350

帖子

941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41
QQ
发表于 2022-5-26 20:56:10 来自黑鲨4 Pro  | 显示全部楼层
百事阔乐 发表于 2022-5-26 18:07
建议退坑游戏:明日之后
氪金程度:极高,而且氪金量直接决定了游戏体验度。不仅仅是服装和房屋设计,个人 ...
加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350

帖子

941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41
QQ
发表于 2022-5-26 20:56:47 来自黑鲨4 Pro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鲨先生啊 发表于 2022-5-26 19:21
建议退坑游戏:三国杀
退坑理由:武将大多数需要氪金来招募获得,我曾经用了3万元宝(等于3000rmb)连一个史 ...
加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350

帖子

941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41
QQ
发表于 2022-5-26 20:57:15 来自黑鲨4 Pro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席忽悠官 发表于 2022-5-26 16:16
建议退坑游戏:王者荣耀
退坑理由:游戏匹配机制问题严重,游戏环境极差。很多摆烂选手,演员,你想赢他想输 ...
加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提示 关闭

是否需要对本帖进行继续编辑,并重新设置首页贴的显示大图?如不需要,请直接点击左侧立即上首页按钮

立即上首页
继续编辑

107

主题

590

帖子

2026

积分

极客达人

积分
2026

热心鲨粉

QQ
发表于 2022-5-26 18:07:23 来自黑鲨5 中国航天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退坑游戏:明日之后
氪金程度:极高,而且氪金量直接决定了游戏体验度。不仅仅是服装和房屋设计,个人角色的战斗力受影响程度也非常大,造就了极其严重的不平衡感
退坑理由:明日之后属于生存类手游,而且包含竞技性,需要爆肝,甚至很多玩家都不顾官方反对找了代肝来减轻自己的压力。明日之后是一款综合性特别强的生存类手游,包含了末日生存、房屋设计、多人竞技、角色扮演、商品交易、网络社交等众多元素,因此容易吸引方方面面的玩家。玩家刚刚上手时会有浓厚的兴趣,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每天重复性地做冗杂繁多的任务,以一种目标性为出发点去玩游戏做任务,游戏体验会变得枯燥无味完全违背了游戏减压放松的初衷。如果自制力不够强,重要的事情会被耽搁,整个人变得邋遢,生活习惯迅速恶化,变得颓废丧失斗志,是毒害玩家最严重的游戏之一,浪费了美好青春。
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如果你没有很强的自制力,如果你不是佛系玩家,我不建议你玩这款游戏并且是这类游戏,他将会成为阻碍你人生道路不断前进的绊脚石,醒悟过后才追悔莫及,是谁都不想看到的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主题

590

帖子

2026

积分

极客达人

积分
2026

热心鲨粉

QQ
发表于 2022-5-26 18:09:17 来自黑鲨5 中国航天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类游戏,配合太重要。感觉匹配机制严重有问题,队友有时候真的决定了整局游戏的发展方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主题

590

帖子

2026

积分

极客达人

积分
2026

热心鲨粉

QQ
发表于 2022-5-26 18:15:11 来自黑鲨5 中国航天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百事阔乐 于 2022-5-26 18:38 编辑
首席忽悠官 发表于 2022-5-26 16:16
建议退坑游戏:王者荣耀
退坑理由:游戏匹配机制问题严重,游戏环境极差。很多摆烂选手,演员,你想赢他想输 ...

说的很有道理,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71

帖子

1762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762
发表于 2022-5-26 18:57:07 来自黑鲨5  | 显示全部楼层
百事阔乐 发表于 2022-5-26 18:07
建议退坑游戏:明日之后
氪金程度:极高,而且氪金量直接决定了游戏体验度。不仅仅是服装和房屋设计,个人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1

主题

724

帖子

3368

积分

星耀钻石

Rank: 5Rank: 5

积分
3368

热心鲨粉

QQ
发表于 2022-5-26 19:21:51 来自黑鲨4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退坑游戏:三国杀
退坑理由:武将大多数需要氪金来招募获得,我曾经用了3万元宝(等于3000rmb)连一个史诗武将都没抽到,我玩了三国杀已经好几年了目前一个史诗武将都没抽到过,几率低的可怜。而且就算有了强力武将过两个月就会限制排位赛使用,到时候就差不多作废了。所以建议大家理性游戏不要冲动消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帖子

567

积分

超能铂金

Rank: 4

积分
567
QQ
发表于 2022-5-26 19:25:52 来自黑鲨4S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退坑游戏:穿越火线手游
游戏简介:一款第一人称射击类手游
退坑理由:除了充钱还是充钱,只要有一段时间不玩再上去就会跟不上版本了,得继续充钱买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主题

590

帖子

2026

积分

极客达人

积分
2026

热心鲨粉

QQ
发表于 2022-5-26 19:45:04 来自黑鲨5 中国航天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鲨先生啊 发表于 2022-5-26 19:21
建议退坑游戏:三国杀
退坑理由:武将大多数需要氪金来招募获得,我曾经用了3万元宝(等于3000rmb)连一个史 ...
认不认得我?^0^这次必须顶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350

帖子

941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41
QQ
发表于 2022-5-26 20:56:10 来自黑鲨4 Pro  | 显示全部楼层
百事阔乐 发表于 2022-5-26 18:07
建议退坑游戏:明日之后
氪金程度:极高,而且氪金量直接决定了游戏体验度。不仅仅是服装和房屋设计,个人 ...
加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350

帖子

941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41
QQ
发表于 2022-5-26 20:56:47 来自黑鲨4 Pro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鲨先生啊 发表于 2022-5-26 19:21
建议退坑游戏:三国杀
退坑理由:武将大多数需要氪金来招募获得,我曾经用了3万元宝(等于3000rmb)连一个史 ...
加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350

帖子

941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41
QQ
发表于 2022-5-26 20:57:15 来自黑鲨4 Pro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席忽悠官 发表于 2022-5-26 16:16
建议退坑游戏:王者荣耀
退坑理由:游戏匹配机制问题严重,游戏环境极差。很多摆烂选手,演员,你想赢他想输 ...
加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预览
正文预览
确认发布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