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继续访问电脑版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活动公告] 颁奖啦!!第18期【真香试用】沉浸式游戏当然得降噪耳机!

  [复制链接]

308

主题

906

帖子

4926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926
发表在  2022-4-25 17:43:25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颁奖啦!!!
本次的真香试用结束了
恭喜以下大宝贝们。

企业微信截图_16534671252470.png

小提示:
请在5个工作日内私信【小甜心】核对中奖信息哦,逾期作废。
请在15个工作日内写出测评帖!
「试用评测帖格式」
标题:xx期【真香测评】xxxxxxx

私信格式:
【第18期-降噪耳机
中奖楼层:
姓名:
电话:
地址:
灵魂拷问:你们买黑鲨TWS降噪款耳机了吗?
很早以前,我以为降噪对耳机来说只是锦上添花的事情,不是刚需,没必要。
但用过降噪耳机后,我发现再也回不去了。
戴上降噪耳机后,不管是在人声嘈杂的公交车上,
还是雷电交加狂风暴雨的夜晚,干扰我的声音都通通“闭嘴”了。
20220326155215_144.jpg
只想说:爱了!
这不~甜心给你们送来了超级新品——黑鲨凤鸣真无线蓝牙耳机降噪版
闹市喧嚣中也能听到敌人靠近的脚步
你们谁不知道甜心在免费送这个豪华耳机我都会伤心的!
所以宝贝们,快来参加吧!
c104f0c3847049978e456b916cc1186a.gif
有钱任性链接:


试用奖品:
黑鲨凤鸣真无线蓝牙耳机降噪版*3


报名时间:
4月25日——5月22日


试用报名:
所有机型都可以参加本次活动申请,在活动帖下盖楼回复即可参加,图文并茂,内容充实,获奖几率更大。
小提示:
1、盖楼格式如下,
a、申请原因:
b、你对黑鲨凤鸣真无线蓝牙耳机 降噪版有什么想法或建议?


2、中奖名单公布:
2022年5月26日前


3、评测撰写:
奖品发出,收到试用品即日请在15个工作日内写出测评帖,评测帖字数不得少于200字,如有延期将拉入黑鲨黑名单,后期不再中奖或参与试用。评测质量优秀,一但官方采用,今后将会优先参与其他产品试用。

「试用评测帖格式」
标题:xx期【真香测评】xxxxxxx
「试用评测要求」
发布内容必须原创,如有抄袭窃取行为一经发现立刻列入社区黑名单;
产出的试用文章版权归活动组织方所有,我们会挑选优秀测评文章在各平台进行推荐;
对活动有任何疑问可及时联系社区小编。


活动规则:
(1)请参照举例示范,可发表多个回复,但只有一次获奖机会,拒绝刷帖和灌水等行为;
(2)本次比赛共抽取3个优质用户免费试用,按照活动规则回复即参与;
(3)获奖鲨粉需在公布名单后的3个工作日内提供收货信息,逾期视为放弃奖品;
(4)奖品将在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进行发放,邮费由黑鲨承担;(疫情期间根据快递公司揽件时间安排发货)
(5)最终活动解释权归黑鲨所有。


温馨提示:
1、应用商店-搜索黑鲨社区APP-下载安装-打开APP-注册登陆-回复本帖-视为参与活动~
2、已下载黑鲨社区APP-打开APP-注册登陆-回复本帖-视为参加活动~

别叫我大哥,伦家是小姐姐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主题

200

帖子

1268

积分

超能铂金

Rank: 4

积分
1268
QQ
发表于 2022-4-25 19:34:45 来自黑鲨4  | 显示全部楼层
啊这不会试用完了还要还回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

帖子

88

积分

进阶白银

Rank: 2

积分
88
发表于 2022-4-25 19:39:36 来自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原因:前段时间刚买了凤鸣低延迟,结果出了降噪,主要是也没体验过主动降噪,也是低延迟的,想体验一下嘿嘿
建议嘛,挺好的了,小米耳机带主动降噪的都不便宜,黑鲨的很划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3

主题

644

帖子

2688

积分

极客达人

积分
2688

热心鲨粉测评达人

QQ
发表于 2022-4-25 19:42:13 来自黑鲨5 RS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原因:因为对于耳机降噪要求比较高,想测试一下降噪版的降噪效果,再就是游戏中的延迟,其余的耳机游戏中延迟较高,无**常玩游戏
想法建议:可以在耳机上增加呼吸灯,夜晚更加的突出,还有就是可以增加无线充电模式,可以使用手机进行无限反向充电,更加贴合大众手机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1

帖子

283

积分

高能黄金

Rank: 3Rank: 3

积分
283
发表于 2022-4-25 19:57:03 来自黑鲨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43

帖子

936

积分

极客达人

积分
936
发表于 2022-4-25 20:16:49 来自黑鲨4 Pro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1

主题

724

帖子

3288

积分

星耀钻石

Rank: 5Rank: 5

积分
3288

热心鲨粉

QQ
发表于 2022-4-25 20:34:49 来自黑鲨4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原因:前几代黑鲨耳机都使用过,想测试一下降噪耳机与线接耳机有什么不同,而且玩的游戏多更有对比性。
想法建议:增加更多降噪耳机的颜色供大家选择,还可以考虑个出一个音乐共享功能,可以把自己耳机接收的声音分享其它蓝牙耳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

帖子

44

积分

青铜萌新

Rank: 1

积分
44
发表于 2022-4-25 20:35:58 来自黑鲨4 Pro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帖子

26

积分

青铜萌新

Rank: 1

积分
26
发表于 2022-4-25 20:38:27 来自黑鲨游戏手机 2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原因:最近玩游戏带蓝牙耳机在吵闹的地方很没有游戏体验,最近一直在找这方面处理的好的耳机,所以想试一下
建议:各方面都挺好的,再多出几个皮肤供不同人群选择感觉会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4-25 20:47:07 来自黑鲨4S高达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原因: 从来没有降噪蓝牙耳机,因为平时打王者怕吵到身边人,需要一个可以降噪低延迟到耳机,既帮助自己又很好照顾到周围人。
想法建议:可以在耳机上加上触控零件,使其可以在手指触碰耳机特定部位时候自动变为通透版,再次触碰可以变为降噪版,更方便用户在多情景模拟下切换不同版本来满足需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提示 关闭

是否需要对本帖进行继续编辑,并重新设置首页贴的显示大图?如不需要,请直接点击左侧立即上首页按钮

立即上首页
继续编辑

308

主题

906

帖子

4926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926
发表在  2022-4-25 17:43:25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颁奖啦!!!
本次的真香试用结束了
恭喜以下大宝贝们。

企业微信截图_16534671252470.png

小提示:
请在5个工作日内私信【小甜心】核对中奖信息哦,逾期作废。
请在15个工作日内写出测评帖!
「试用评测帖格式」
标题:xx期【真香测评】xxxxxxx

私信格式:
【第18期-降噪耳机
中奖楼层:
姓名:
电话:
地址:
灵魂拷问:你们买黑鲨TWS降噪款耳机了吗?
很早以前,我以为降噪对耳机来说只是锦上添花的事情,不是刚需,没必要。
但用过降噪耳机后,我发现再也回不去了。
戴上降噪耳机后,不管是在人声嘈杂的公交车上,
还是雷电交加狂风暴雨的夜晚,干扰我的声音都通通“闭嘴”了。
20220326155215_144.jpg
只想说:爱了!
这不~甜心给你们送来了超级新品——黑鲨凤鸣真无线蓝牙耳机降噪版
闹市喧嚣中也能听到敌人靠近的脚步
你们谁不知道甜心在免费送这个豪华耳机我都会伤心的!
所以宝贝们,快来参加吧!
c104f0c3847049978e456b916cc1186a.gif
有钱任性链接:


试用奖品:
黑鲨凤鸣真无线蓝牙耳机降噪版*3


报名时间:
4月25日——5月22日


试用报名:
所有机型都可以参加本次活动申请,在活动帖下盖楼回复即可参加,图文并茂,内容充实,获奖几率更大。
小提示:
1、盖楼格式如下,
a、申请原因:
b、你对黑鲨凤鸣真无线蓝牙耳机 降噪版有什么想法或建议?


2、中奖名单公布:
2022年5月26日前


3、评测撰写:
奖品发出,收到试用品即日请在15个工作日内写出测评帖,评测帖字数不得少于200字,如有延期将拉入黑鲨黑名单,后期不再中奖或参与试用。评测质量优秀,一但官方采用,今后将会优先参与其他产品试用。

「试用评测帖格式」
标题:xx期【真香测评】xxxxxxx
「试用评测要求」
发布内容必须原创,如有抄袭窃取行为一经发现立刻列入社区黑名单;
产出的试用文章版权归活动组织方所有,我们会挑选优秀测评文章在各平台进行推荐;
对活动有任何疑问可及时联系社区小编。


活动规则:
(1)请参照举例示范,可发表多个回复,但只有一次获奖机会,拒绝刷帖和灌水等行为;
(2)本次比赛共抽取3个优质用户免费试用,按照活动规则回复即参与;
(3)获奖鲨粉需在公布名单后的3个工作日内提供收货信息,逾期视为放弃奖品;
(4)奖品将在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进行发放,邮费由黑鲨承担;(疫情期间根据快递公司揽件时间安排发货)
(5)最终活动解释权归黑鲨所有。


温馨提示:
1、应用商店-搜索黑鲨社区APP-下载安装-打开APP-注册登陆-回复本帖-视为参与活动~
2、已下载黑鲨社区APP-打开APP-注册登陆-回复本帖-视为参加活动~

别叫我大哥,伦家是小姐姐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主题

200

帖子

1268

积分

超能铂金

Rank: 4

积分
1268
QQ
发表于 2022-4-25 19:34:45 来自黑鲨4  | 显示全部楼层
啊这不会试用完了还要还回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

帖子

88

积分

进阶白银

Rank: 2

积分
88
发表于 2022-4-25 19:39:36 来自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原因:前段时间刚买了凤鸣低延迟,结果出了降噪,主要是也没体验过主动降噪,也是低延迟的,想体验一下嘿嘿
建议嘛,挺好的了,小米耳机带主动降噪的都不便宜,黑鲨的很划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3

主题

644

帖子

2688

积分

极客达人

积分
2688

热心鲨粉测评达人

QQ
发表于 2022-4-25 19:42:13 来自黑鲨5 RS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原因:因为对于耳机降噪要求比较高,想测试一下降噪版的降噪效果,再就是游戏中的延迟,其余的耳机游戏中延迟较高,无**常玩游戏
想法建议:可以在耳机上增加呼吸灯,夜晚更加的突出,还有就是可以增加无线充电模式,可以使用手机进行无限反向充电,更加贴合大众手机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1

帖子

283

积分

高能黄金

Rank: 3Rank: 3

积分
283
发表于 2022-4-25 19:57:03 来自黑鲨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43

帖子

936

积分

极客达人

积分
936
发表于 2022-4-25 20:16:49 来自黑鲨4 Pro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1

主题

724

帖子

3288

积分

星耀钻石

Rank: 5Rank: 5

积分
3288

热心鲨粉

QQ
发表于 2022-4-25 20:34:49 来自黑鲨4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原因:前几代黑鲨耳机都使用过,想测试一下降噪耳机与线接耳机有什么不同,而且玩的游戏多更有对比性。
想法建议:增加更多降噪耳机的颜色供大家选择,还可以考虑个出一个音乐共享功能,可以把自己耳机接收的声音分享其它蓝牙耳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

帖子

44

积分

青铜萌新

Rank: 1

积分
44
发表于 2022-4-25 20:35:58 来自黑鲨4 Pro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帖子

26

积分

青铜萌新

Rank: 1

积分
26
发表于 2022-4-25 20:38:27 来自黑鲨游戏手机 2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原因:最近玩游戏带蓝牙耳机在吵闹的地方很没有游戏体验,最近一直在找这方面处理的好的耳机,所以想试一下
建议:各方面都挺好的,再多出几个皮肤供不同人群选择感觉会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4-25 20:47:07 来自黑鲨4S高达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原因: 从来没有降噪蓝牙耳机,因为平时打王者怕吵到身边人,需要一个可以降噪低延迟到耳机,既帮助自己又很好照顾到周围人。
想法建议:可以在耳机上加上触控零件,使其可以在手指触碰耳机特定部位时候自动变为通透版,再次触碰可以变为降噪版,更方便用户在多情景模拟下切换不同版本来满足需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预览
正文预览
确认发布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