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继续访问电脑版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蟑螂恶霸157 - 

[其它] 黑鲨4换4PRO后盖,起飞~

  [复制链接]

18

主题

22

帖子

234

积分

高能黄金

Rank: 3Rank: 3

积分
234
发表于 2021-11-17 20:35:34 来自黑鲨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40

帖子

989

积分

超能铂金

Rank: 4

积分
989
发表于 2021-11-17 22:16:24 来自黑鲨4  | 显示全部楼层
4的有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40

帖子

989

积分

超能铂金

Rank: 4

积分
989
发表于 2021-11-17 22:16:45 来自黑鲨4  | 显示全部楼层
胶的那个氧化严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5

主题

592

帖子

3095

积分

星耀钻石

Rank: 5Rank: 5

积分
3095

热心鲨粉

发表于 2021-11-18 06:58:24 来自黑鲨4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意思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40

帖子

989

积分

超能铂金

Rank: 4

积分
989
发表于 2021-11-18 07:53:44 来自黑鲨4  | 显示全部楼层
玻璃壳   原机是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

帖子

39

积分

青铜萌新

Rank: 1

积分
39
发表于 2021-11-18 10:31:51 来自黑鲨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玻璃的也就40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

帖子

56

积分

进阶白银

Rank: 2

积分
56
发表于 2021-11-18 10:43:51 来自黑鲨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黑鲨售后和没有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5

主题

592

帖子

3095

积分

星耀钻石

Rank: 5Rank: 5

积分
3095

热心鲨粉

发表于 2021-11-18 11:38:09 来自黑鲨4  | 显示全部楼层
干翻小米 发表于 2021-11-18 10:31
。。一个玻璃的也就40啊😂
我不影响售后,后面出问题了可以维修,自己换当然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

帖子

39

积分

青铜萌新

Rank: 1

积分
39
发表于 2021-11-18 11:58:45 来自黑鲨4  | 显示全部楼层
干翻小米 发表于 2021-11-18 10:31
。。一个玻璃的也就40啊😂
不拆里面不动里面的标签没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

帖子

39

积分

青铜萌新

Rank: 1

积分
39
发表于 2021-11-18 12:00:24 来自黑鲨4  | 显示全部楼层
蟑螂恶霸157 发表于 2021-11-18 11:38
我不影响售后,后面出问题了可以维修,自己换当然便宜
也对黑鲨跟小米是二个售后 售后也不咋地要不要保修无所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提示 关闭

是否需要对本帖进行继续编辑,并重新设置首页贴的显示大图?如不需要,请直接点击左侧立即上首页按钮

立即上首页
继续编辑

18

主题

22

帖子

234

积分

高能黄金

Rank: 3Rank: 3

积分
234
发表于 2021-11-17 20:35:34 来自黑鲨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40

帖子

989

积分

超能铂金

Rank: 4

积分
989
发表于 2021-11-17 22:16:24 来自黑鲨4  | 显示全部楼层
4的有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40

帖子

989

积分

超能铂金

Rank: 4

积分
989
发表于 2021-11-17 22:16:45 来自黑鲨4  | 显示全部楼层
胶的那个氧化严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5

主题

592

帖子

3095

积分

星耀钻石

Rank: 5Rank: 5

积分
3095

热心鲨粉

发表于 2021-11-18 06:58:24 来自黑鲨4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意思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40

帖子

989

积分

超能铂金

Rank: 4

积分
989
发表于 2021-11-18 07:53:44 来自黑鲨4  | 显示全部楼层
玻璃壳   原机是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

帖子

39

积分

青铜萌新

Rank: 1

积分
39
发表于 2021-11-18 10:31:51 来自黑鲨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玻璃的也就40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

帖子

56

积分

进阶白银

Rank: 2

积分
56
发表于 2021-11-18 10:43:51 来自黑鲨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黑鲨售后和没有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5

主题

592

帖子

3095

积分

星耀钻石

Rank: 5Rank: 5

积分
3095

热心鲨粉

发表于 2021-11-18 11:38:09 来自黑鲨4  | 显示全部楼层
干翻小米 发表于 2021-11-18 10:31
。。一个玻璃的也就40啊😂
我不影响售后,后面出问题了可以维修,自己换当然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

帖子

39

积分

青铜萌新

Rank: 1

积分
39
发表于 2021-11-18 11:58:45 来自黑鲨4  | 显示全部楼层
干翻小米 发表于 2021-11-18 10:31
。。一个玻璃的也就40啊😂
不拆里面不动里面的标签没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

帖子

39

积分

青铜萌新

Rank: 1

积分
39
发表于 2021-11-18 12:00:24 来自黑鲨4  | 显示全部楼层
蟑螂恶霸157 发表于 2021-11-18 11:38
我不影响售后,后面出问题了可以维修,自己换当然便宜
也对黑鲨跟小米是二个售后 售后也不咋地要不要保修无所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预览
正文预览
确认发布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