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继续访问电脑版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校园公告] 【校园大使】关于offer的提供问题

  [复制链接]

1

主题

1

帖子

16

积分

青铜萌新

Rank: 1

积分
16
发表在  2018-7-3 16:53:59 来自PC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RT,收到电话面试多长时间后一般能拿到offer。或者另一种说法,如果电话面试结束后多长时间没有拿到offer说明没有被录用
nei。话说为啥我只能发起投票……
单选投票, 共有 23 人参与投票
47.83% (11)
4.35% (1)
47.83% (11)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313

帖子

1072

积分

超能铂金

Rank: 4

积分
1072
发表于 2018-7-3 17:10:08 来自PC端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一个面霸负责任的告诉楼主,通常能拿到offer的2天以内就会回电,超过3天基本就没戏,当然也有特殊情况,比如我现在的公司就是隔了近半个月才叫我去,因为老板纠结要美女还是要帅哥(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68

帖子

622

积分

超能铂金

Rank: 4

积分
622
QQ
发表于 2018-10-15 10:26:46 来自PC端  | 显示全部楼层
LiWenJin 发表于 2018-7-3 17:10
作为一个面霸负责任的告诉楼主,通常能拿到offer的2天以内就会回电,超过3天基本就没戏,当然也有特殊情况 ...

楼主是如此的自信满满啊,哈哈哈
充实自己,做个干净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94

帖子

730

积分

超能铂金

Rank: 4

积分
730
发表于 2019-3-30 16:51:33 来自PC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哦这个偶昨天就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608

帖子

804

积分

超能铂金

Rank: 4

积分
804
发表于 2019-4-6 06:32:45 来自PC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一个暗恋你圌的圌人,见到你的第一眼我就认定你是我今生该等的人,但我唯一的遗憾是抱歉,我发错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提示 关闭

是否需要对本帖进行继续编辑,并重新设置首页贴的显示大图?如不需要,请直接点击左侧立即上首页按钮

立即上首页
继续编辑

1

主题

1

帖子

16

积分

青铜萌新

Rank: 1

积分
16
发表在  2018-7-3 16:53:59 来自PC端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RT,收到电话面试多长时间后一般能拿到offer。或者另一种说法,如果电话面试结束后多长时间没有拿到offer说明没有被录用
nei。话说为啥我只能发起投票……
单选投票, 共有 23 人参与投票
47.83% (11)
4.35% (1)
47.83% (11)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313

帖子

1072

积分

超能铂金

Rank: 4

积分
1072
发表于 2018-7-3 17:10:08 来自PC端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一个面霸负责任的告诉楼主,通常能拿到offer的2天以内就会回电,超过3天基本就没戏,当然也有特殊情况,比如我现在的公司就是隔了近半个月才叫我去,因为老板纠结要美女还是要帅哥(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68

帖子

622

积分

超能铂金

Rank: 4

积分
622
QQ
发表于 2018-10-15 10:26:46 来自PC端  | 显示全部楼层
LiWenJin 发表于 2018-7-3 17:10
作为一个面霸负责任的告诉楼主,通常能拿到offer的2天以内就会回电,超过3天基本就没戏,当然也有特殊情况 ...

楼主是如此的自信满满啊,哈哈哈
充实自己,做个干净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94

帖子

730

积分

超能铂金

Rank: 4

积分
730
发表于 2019-3-30 16:51:33 来自PC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哦这个偶昨天就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608

帖子

804

积分

超能铂金

Rank: 4

积分
804
发表于 2019-4-6 06:32:45 来自PC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一个暗恋你圌的圌人,见到你的第一眼我就认定你是我今生该等的人,但我唯一的遗憾是抱歉,我发错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预览
正文预览
确认发布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