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继续访问电脑版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小波妞 - 

[活动公告] 【鲨粉专属活动】黑鲨4/4Pro只送不卖,仅限今日!

  [复制链接]

4

主题

43

帖子

291

积分

高能黄金

Rank: 3Rank: 3

积分
291
发表于 2021-4-1 17:34:07 来自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被忽悠了吗🤔🤔🤔,还是波妞藏的太深,还是我太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237

帖子

1804

积分

超能铂金

Rank: 4

积分
1804

热心鲨粉

QQ
发表于 2021-4-1 17:34:39 来自黑鲨游戏手机 2  | 显示全部楼层
愚人节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帖子

12

积分

青铜萌新

Rank: 1

积分
12
发表于 2021-4-1 17:37:00 来自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鲨三从刚出预约,第一手到货,一直用到现在,在玩游戏方面直接远超其他手机,我觉得黑鲨四一定更加惊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帖子

12

积分

青铜萌新

Rank: 1

积分
12
发表于 2021-4-1 17:37:22 来自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  | 显示全部楼层
愚人节快乐,我希望能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帖子

12

积分

青铜萌新

Rank: 1

积分
12
发表于 2021-4-1 17:39:14 来自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 Pro  | 显示全部楼层
赣,被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83

帖子

994

积分

超能铂金

Rank: 4

积分
994
发表于 2021-4-1 17:39:38 来自黑鲨游戏手机 2  | 显示全部楼层
波妞,波妞我喜欢你,看到你的第一眼就深深的爱上了你。在这些看不到你的日子,心里想的嘴里念得都是你,你的身影不断回旋在我的脑海中。深思熟虑之后我决定像你告白。波妞,我要郑重的向你诉说,愚人节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77

帖子

909

积分

超能铂金

Rank: 4

积分
909
发表于 2021-4-1 17:39:47 来自黑鲨游戏手机 Helo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希望,希望是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56

帖子

852

积分

超能铂金

Rank: 4

积分
852
发表于 2021-4-1 17:40:53 来自黑鲨游戏手机 2  | 显示全部楼层
送了才怪送了怪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5

帖子

141

积分

进阶白银

Rank: 2

积分
141
发表于 2021-4-1 17:41:48 来自黑鲨游戏手机2 Pro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波妞消息才是最重要的 奖励什么的再说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

帖子

443

积分

高能黄金

Rank: 3Rank: 3

积分
443
发表于 2021-4-1 17:41:50 来自黑鲨游戏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从见到波妞的第一眼我就被你的气质迷住了 波妞宠我(dog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提示 关闭

是否需要对本帖进行继续编辑,并重新设置首页贴的显示大图?如不需要,请直接点击左侧立即上首页按钮

立即上首页
继续编辑

4

主题

43

帖子

291

积分

高能黄金

Rank: 3Rank: 3

积分
291
发表于 2021-4-1 17:34:07 来自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被忽悠了吗🤔🤔🤔,还是波妞藏的太深,还是我太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237

帖子

1804

积分

超能铂金

Rank: 4

积分
1804

热心鲨粉

QQ
发表于 2021-4-1 17:34:39 来自黑鲨游戏手机 2  | 显示全部楼层
愚人节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帖子

12

积分

青铜萌新

Rank: 1

积分
12
发表于 2021-4-1 17:37:00 来自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鲨三从刚出预约,第一手到货,一直用到现在,在玩游戏方面直接远超其他手机,我觉得黑鲨四一定更加惊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帖子

12

积分

青铜萌新

Rank: 1

积分
12
发表于 2021-4-1 17:37:22 来自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  | 显示全部楼层
愚人节快乐,我希望能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帖子

12

积分

青铜萌新

Rank: 1

积分
12
发表于 2021-4-1 17:39:14 来自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 Pro  | 显示全部楼层
赣,被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83

帖子

994

积分

超能铂金

Rank: 4

积分
994
发表于 2021-4-1 17:39:38 来自黑鲨游戏手机 2  | 显示全部楼层
波妞,波妞我喜欢你,看到你的第一眼就深深的爱上了你。在这些看不到你的日子,心里想的嘴里念得都是你,你的身影不断回旋在我的脑海中。深思熟虑之后我决定像你告白。波妞,我要郑重的向你诉说,愚人节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77

帖子

909

积分

超能铂金

Rank: 4

积分
909
发表于 2021-4-1 17:39:47 来自黑鲨游戏手机 Helo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希望,希望是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56

帖子

852

积分

超能铂金

Rank: 4

积分
852
发表于 2021-4-1 17:40:53 来自黑鲨游戏手机 2  | 显示全部楼层
送了才怪送了怪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5

帖子

141

积分

进阶白银

Rank: 2

积分
141
发表于 2021-4-1 17:41:48 来自黑鲨游戏手机2 Pro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波妞消息才是最重要的 奖励什么的再说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

帖子

443

积分

高能黄金

Rank: 3Rank: 3

积分
443
发表于 2021-4-1 17:41:50 来自黑鲨游戏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从见到波妞的第一眼我就被你的气质迷住了 波妞宠我(dog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预览
正文预览
确认发布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