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继续访问电脑版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黑鲨社区 - 

[公告&活动] 黑鲨游戏手机热点问题说明及进展

  [复制链接]

0

主题

2

帖子

6

积分

萌新青铜

Rank: 1

积分
6
发表于 3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现黑鲨重大安全隐患:晚上我开着手电筒功能玩游戏回家,手好像蜂蛰了一样手机差点扔地上。闪光灯长亮能点烟,建议大家不要用自己的手试,反正绝对一百度以上了因为感觉是疼不是烫。在个就是手电筒打开关闭太麻烦,要是鲨鱼键能锁屏状态下直接两段控制闪光灯那就太好了。黑鲨怎么谢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6

帖子

45

积分

萌新青铜

Rank: 1

积分
45
发表于 3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塔拉夏 发表于 2018-6-19 11:20
唉,对于黑鲨只能说吃一堑长一智吧。许诺的功能基本没做到,大电池续航,实际上费电飞快,水冷散热,唉看个 ...
我都不会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6

帖子

45

积分

萌新青铜

Rank: 1

积分
45
发表于 3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塔拉夏 发表于 2018-6-19 11:20
唉,对于黑鲨只能说吃一堑长一智吧。许诺的功能基本没做到,大电池续航,实际上费电飞快,水冷散热,唉看个 ...
你买错手机了吧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6

帖子

146

积分

进阶白银

Rank: 2

积分
146
发表于 3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黑鲨没有你们说的重启什么的,难道我用的是假的?除了续航差点,没其他问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

帖子

118

积分

进阶白银

Rank: 2

积分
118
发表于 4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i_305700405 发表于 2018-6-19 07:57
每天重启3到5次,赶紧解决一下啊
把wifi关闭了就解决重启问题了,下个版本就解决这个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4

帖子

93

积分

进阶白银

Rank: 2

积分
93
发表于 4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对,进完游戏后就失灵了,德重启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4

帖子

93

积分

进阶白银

Rank: 2

积分
93
发表于 4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可能是硬件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8

积分

萌新青铜

Rank: 1

积分
8
发表于 4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王者荣耀负优化,进游戏时无响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4

帖子

82

积分

进阶白银

Rank: 2

积分
82
发表于 4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底噪过于明显  重启问题严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

帖子

26

积分

萌新青铜

Rank: 1

积分
26
发表于 5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对于黑鲨只能说吃一堑长一智吧。许诺的功能基本没做到,大电池续航,实际上费电飞快,水冷散热,唉看个网页都起热,玩个游戏分分钟四十多度,还各种游戏闪退。目前我只开了一个黑鲨社区,手机温度三十八,这特么正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提示 关闭

是否需要对本帖进行继续编辑,并重新设置首页贴的显示大图?如不需要,请直接点击左侧立即上首页按钮

立即上首页
继续编辑

0

主题

2

帖子

6

积分

萌新青铜

Rank: 1

积分
6
发表于 3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现黑鲨重大安全隐患:晚上我开着手电筒功能玩游戏回家,手好像蜂蛰了一样手机差点扔地上。闪光灯长亮能点烟,建议大家不要用自己的手试,反正绝对一百度以上了因为感觉是疼不是烫。在个就是手电筒打开关闭太麻烦,要是鲨鱼键能锁屏状态下直接两段控制闪光灯那就太好了。黑鲨怎么谢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6

帖子

45

积分

萌新青铜

Rank: 1

积分
45
发表于 3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塔拉夏 发表于 2018-6-19 11:20
唉,对于黑鲨只能说吃一堑长一智吧。许诺的功能基本没做到,大电池续航,实际上费电飞快,水冷散热,唉看个 ...
我都不会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6

帖子

45

积分

萌新青铜

Rank: 1

积分
45
发表于 3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塔拉夏 发表于 2018-6-19 11:20
唉,对于黑鲨只能说吃一堑长一智吧。许诺的功能基本没做到,大电池续航,实际上费电飞快,水冷散热,唉看个 ...
你买错手机了吧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6

帖子

146

积分

进阶白银

Rank: 2

积分
146
发表于 3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黑鲨没有你们说的重启什么的,难道我用的是假的?除了续航差点,没其他问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

帖子

118

积分

进阶白银

Rank: 2

积分
118
发表于 4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i_305700405 发表于 2018-6-19 07:57
每天重启3到5次,赶紧解决一下啊
把wifi关闭了就解决重启问题了,下个版本就解决这个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4

帖子

93

积分

进阶白银

Rank: 2

积分
93
发表于 4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对,进完游戏后就失灵了,德重启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4

帖子

93

积分

进阶白银

Rank: 2

积分
93
发表于 4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可能是硬件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8

积分

萌新青铜

Rank: 1

积分
8
发表于 4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王者荣耀负优化,进游戏时无响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4

帖子

82

积分

进阶白银

Rank: 2

积分
82
发表于 4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底噪过于明显  重启问题严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

帖子

26

积分

萌新青铜

Rank: 1

积分
26
发表于 5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对于黑鲨只能说吃一堑长一智吧。许诺的功能基本没做到,大电池续航,实际上费电飞快,水冷散热,唉看个网页都起热,玩个游戏分分钟四十多度,还各种游戏闪退。目前我只开了一个黑鲨社区,手机温度三十八,这特么正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预览
正文预览
确认发布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