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继续访问电脑版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放飛梦缃_ - 

[晒机&评测] 黑鲨手机VS一加6:巅峰对决,谁能问鼎第一游戏手机宝座?

  [复制链接]

5

主题

152

帖子

480

积分

高能黄金

Rank: 3Rank: 3

积分
480
发表于 2018-7-26 16:12: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他妈的别在黑黑鲨,老子都赞不过来了,老费时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8

帖子

137

积分

进阶白银

Rank: 2

积分
137
发表于 2018-7-27 01:12: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347001735 发表于 2018-6-6 08:27
我的断触还是没有解决,我已经遇到好多次了,常常想把手机砸了
我也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319

帖子

896

积分

超能白金

Rank: 4

积分
896
发表于 2018-7-29 22:41: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ay_dream 发表于 2018-7-8 09:22
自动亮度已经关闭仍然变暗,老子也很无语
这个是真的烦,突然变暗,黑的看不到人,还吃鸡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319

帖子

896

积分

超能白金

Rank: 4

积分
896
发表于 2018-7-29 22:44: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性能是好,其他就别比了,王者也能分出胜负啊,看加载速度,目前玩王者没人比我加载100%快,我100的时候苹果8p也只是98%,一加的敢比加载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193

帖子

702

积分

超能白金

Rank: 4

积分
702
发表于 2018-7-29 22:5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表示,有改善,但是没解决,可能是屏幕质量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27

积分

萌新青铜

Rank: 1

积分
27
发表于 2018-8-3 16:22: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就在这乱喷,不好是人品问题,我玩的时候怎么啥都没发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801

帖子

1615

积分

超能白金

Rank: 4

积分
1615
发表于 2018-8-11 23:5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i_80650019 发表于 2018-7-13 07:12
屏幕打不过一加6扯什么芯片,
屏幕也不差的,至少不阴阳屏、屎黄屏 还不烧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

帖子

34

积分

萌新青铜

Rank: 1

积分
34
发表于 2018-8-14 13:15: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唐僧爱喝酒 发表于 2018-5-31 12:30
可别在这瞎喊了,可中!!!
黑鲨手机,断触,网络460,拍照像素差到底。。。
你还比较,有可比性吗? ...
这只能说明你脸黑,我用到现在没有一次出现断触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6

帖子

150

积分

进阶白银

Rank: 2

积分
150
发表于 2018-8-14 17:0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双扬声器吗?我买到假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

帖子

29

积分

萌新青铜

Rank: 1

积分
29
发表于 2018-8-14 21:33: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毛病太多了,460太平常,入手2个月。后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提示 关闭

是否需要对本帖进行继续编辑,并重新设置首页贴的显示大图?如不需要,请直接点击左侧立即上首页按钮

立即上首页
继续编辑

5

主题

152

帖子

480

积分

高能黄金

Rank: 3Rank: 3

积分
480
发表于 2018-7-26 16:12: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他妈的别在黑黑鲨,老子都赞不过来了,老费时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8

帖子

137

积分

进阶白银

Rank: 2

积分
137
发表于 2018-7-27 01:12: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347001735 发表于 2018-6-6 08:27
我的断触还是没有解决,我已经遇到好多次了,常常想把手机砸了
我也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319

帖子

896

积分

超能白金

Rank: 4

积分
896
发表于 2018-7-29 22:41: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ay_dream 发表于 2018-7-8 09:22
自动亮度已经关闭仍然变暗,老子也很无语
这个是真的烦,突然变暗,黑的看不到人,还吃鸡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319

帖子

896

积分

超能白金

Rank: 4

积分
896
发表于 2018-7-29 22:44: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性能是好,其他就别比了,王者也能分出胜负啊,看加载速度,目前玩王者没人比我加载100%快,我100的时候苹果8p也只是98%,一加的敢比加载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193

帖子

702

积分

超能白金

Rank: 4

积分
702
发表于 2018-7-29 22:5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表示,有改善,但是没解决,可能是屏幕质量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27

积分

萌新青铜

Rank: 1

积分
27
发表于 2018-8-3 16:22: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就在这乱喷,不好是人品问题,我玩的时候怎么啥都没发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801

帖子

1615

积分

超能白金

Rank: 4

积分
1615
发表于 2018-8-11 23:5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i_80650019 发表于 2018-7-13 07:12
屏幕打不过一加6扯什么芯片,
屏幕也不差的,至少不阴阳屏、屎黄屏 还不烧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

帖子

34

积分

萌新青铜

Rank: 1

积分
34
发表于 2018-8-14 13:15: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唐僧爱喝酒 发表于 2018-5-31 12:30
可别在这瞎喊了,可中!!!
黑鲨手机,断触,网络460,拍照像素差到底。。。
你还比较,有可比性吗? ...
这只能说明你脸黑,我用到现在没有一次出现断触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6

帖子

150

积分

进阶白银

Rank: 2

积分
150
发表于 2018-8-14 17:0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双扬声器吗?我买到假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

帖子

29

积分

萌新青铜

Rank: 1

积分
29
发表于 2018-8-14 21:33: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毛病太多了,460太平常,入手2个月。后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预览
正文预览
确认发布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